close
 
最近大多下午都沒事 ( 其實是沒班可上 , 又不想去找人要班......>_<"  ) 
但是也怪 , 要放也不讓我們放整天的 , 早上也還是要上班 , 光是只有下午也不能去哪裡 , 好討厭
阿阿阿~~~好無聊都沒事做 
算了!!反正也快要離職了 , 就當是休息吧!!我想我實在需要好好沉澱一下
朋友們 , 快點找我出去玩吧!!!
 
 
占天使~~
怎麼會選擇去這家呢!?.......
上網查了一下 , 老實說相關資訊也不是很多
不過最近每當我想要吃什麼或是要幹麻時 , 相關的東西不是會在新聞上看到 , 就是看到有節目在介紹  ( 這真的很妙吧!!我想我大概快可以通靈了.......)
像是前幾天剛好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台北東區有什麼好逛的 , 然後莎莎又逛到這裡啦!!
所以就打定主意去算塔羅牌囉!!
 
地點---頂好名店城二樓
營業時間----下午二點到晚上十點
電話---02-27718639

不過打電話約時間的時候 , 要確認一下幫你做占卜的是哪一位 , 那天預約的是Angela , 看上去年齡不大  , 說話輕聲細語的
預約的時候要先說明人數 , 這樣她才好空出恰當的時間
看了預約本 , 大概是半小時約一個  , 不過那天我問了兩個問題 , 所以大約花了一個小時
當天去的話就得現場的人算完囉!!
我預約3點半的時間 , 但是裡頭的人還沒結束 , 在我等的同時 , 剛好有兩位小姐已經到了但是沒有約時間 , 結果我看到他們得9點半再回來呢!!
算塔羅牌的地方是個小房間  , 有玻璃門與外面隔絕 , 大片落地玻璃稍微佈置過 , 所以還滿有隱蔽性的 , 問問題的時候也不至於會被來來往往的人打擾到
問一個問題200元,例如要算感情,只要詢問的都是相關問題,不論多少就只收一次費用
除非妳加問學業、事業或其他大類問題,才需要另外計價
 
由於是第一次算塔羅牌
一開始的時候還不知道要怎麼問 , 就簡短的分兩大項 , 中間她再細問一些問題
但她也不會問你一些個人資料 , 所以雖然剛開始還有點懷疑 , 但是因為我什麼都沒說 , 所以可信度也相對的高些
整個過程再加上她的解說 , 讓我真的覺得有準到的感覺.......
個人覺得 , 塔羅牌不像是算命 , 必須要有個明確的問題或方向才會算的出來
另外會算是一回事 , 怎麼對客人解釋牌的意義又是另一回事
總之整體來說 , 個人覺得占天使真的很不錯^O^
所以如果大家有什麼疑惑的時候 , 塔羅牌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ab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