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言情小說似乎不加點煽情露骨的戲碼銷路就會不怎麼好似的
也難怪家長們都不准小朋友看了 , 因為看起來像在看A片一樣 ( 沉思不過 , 事實上好像也是這樣子 )
但是在我還是國中生的時候 ,
那時的暢銷作家可不是靠這些來奠定他們的地位的哦!! 
所以就算現在新人輩出 ,  人家可還是屹立不搖呢微笑
 
也許寫的好看的也還是大有人在啦!!
但就是覺得自己好像跟被拿來做實驗的小白老鼠沒什麼兩樣 .......
甚至好像有種不管作者寫的怎樣 , 內容好不好看 , 出版社就只管出它的書 ,反正到時候有人買就行了
我們不斷的東看看西翻翻 , 為的只希望找到合自己胃口的劇情內容 ( 因為實在太難找了~~~目瞪口呆 有的真的寫的很 "扯" )
ps :
我到最近才知道板主是寫言情小說的 , 沒看過她的書~~~ 但是她的網誌寫的很棒哦!!^O^
 
~~~我最喜歡的還是只有席娟于晴他們兩個啦!!
喜歡到什麼地步呢!???
...........1.大家有陣子瘋狂的集便利商店的磁鐵 , 而我那時則是集她們書 , 如果是出套書 , 那當然就是會整套買回家囉!!
.......... 2.生日的時候 , 同學都知道 , 對我來說最好的禮物就是收到她們的書
.......... 3.到學校的時候 , 還會跟同學討論< 劇情 > , 現在進度到那裡或者那裡看不懂...( ~~~所以難怪功課不好了^^" )
 
現在已經不太會做這種事了 , 到處都有租書店 , 可以一次借到很多新書 , 我的荷包也省了不少
不過 , 逾期歸書~~ 這件事其實是很恐怖的 ,
除了會被租書店罰錢 , 還會被很多人怨恨哦!!( 特別是暢銷作者的書..... )
不曉得久而久之會不會變成是挑眉質疑 < 受阻咒的書 > ????
 
所以........
那位不曉得是男是女借了席娟的 < 第二 > 的借書者!!
你 / 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還書ㄚ!???? 勃然大怒
知不知道我已經等了好幾個星期了啊~~~
 
 
 
 
 
 
 
 
...............................快點還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ab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