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曾經並肩朝向同一個叫做幸福的地方
但是那裡好像太遠了
遠的你迷了路    再也看不見我
所以我轉身後    懂了
 
恨你    是愛你的反方向
逃避你    是想見你的反方向
離開    是我們永遠的反方向
再狠狠抱緊你最後一次
我告訴我自己
從今以後
你   是我的反方向
 
 
 
 
曾經我以為 , 如果我這輩子會活很久 ,
那麼浪費個三年應該不算什麼;
但是 , 後來才知道我錯了 ,
因為那些時間 , 一旦過了就沒了 , 不是以後的時間可以取代的~~~
不論過多久 , 都不會再回到那個時候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ab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