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X檔案:我要相信 >
隔了這麼多年~~~終於要上映了
我最喜歡的穆德跟史考莉
還有X檔案的影集~~最近也在重播
他們家上次的那部片 , 就是<征服未來>那部阿!!
我有去看說...
不過~~~我那次好像在電影院.......睡........著.........了
這個麻!!房間很黑...冷氣很涼....真的很好睡壓!!
所以後來的印象都是來自於電視重播呢!!呵呵呵ㄜ~~~
那.......還要去看嗎!??
還是在家乖乖看影集!???
我看阿!!還是再考慮一下好了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ab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