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天可以寫些什麼呢!?
 
說說暮光之城Twilight吧!!

它最近可是滿滿的佔據了我所有心思
簡直把帛琉都比下去了 ( 我連要去玩的東西都還沒開始準備ㄟ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好好看
Robert Pattinson跟Kristen Stewart真的把男女主角演的很棒
當然也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這種超現實類型的電影
像夜訪吸血鬼....決戰異世界...地獄怪客...魔男生死鬥( 聽說到下一集New Moong時狼人會換成魔男的男主角Steven Strait , 如此一來我覺得Bella會愛上Jacob就不是沒有原因的 , 因為他也是屬於笑容超帥的那型 , 我在看魔男的時候也超喜歡他 )
只是Twilight劇情又不像以往這些同類型的片..比較陰暗血腥..打鬥場面很多
而是改版成吸血鬼的愛情故事....充滿校園歡樂氣息....
想想看....美麗無比的吸血鬼家族 , 不怕光就算了 , 還整個閃亮到不行...( 在電影院的時候幾乎是從頭笑到尾 , 到處都有可以笑的點 )
 
很多場景像是~~
Bella上體育課打排球...( 直接殺到別人的頭上 , 演的超不像故意的~ 哈 )
Bella第一次在餐廳看到Edward... (Edward聽到同學說他不約會的 , 大概覺得沒有女生配的上他時微笑了一下 )
生物課第一次見面...( 此時的Edward像怪胎 , 不過看到後來我想應該是他覺得Bella的血很香 , 讓他無法抗拒; 後來會瞪著她看 , 則是發現了他看不穿她的想法  )
生物課第二次見面...( Edwar有禮貌的自我介紹 , 問Bella天氣...這裡也好笑 )
Edward救了Bella... (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愛這個場景 , 雖然我比較愛看他笑的時候 , 但這時Edward衝過去救她那種專注的眼神超殺 )
去green house...( 情緒超陰情不定 , 彆扭又粗魯 ) 
在學校餐廳...( Edward主動找Bella打招呼 , 接住了蘋果並露出不自在的微笑 , 但他聽到了Bella的解釋後就笑開了 )
Edward第二次救了Bella...一起去餐廳吃飯..( 開車超帥的 , 這時的Edward超生氣的叫Bella說話讓他分心 , 不要讓他回頭去殺了那些混混 , 我想這時他就已經愛上Bella了吧!!結果Bella居然是叫他綁好安全帶~~哈哈 )
在樹林裡表明身分...( 這裡的笑點超多, 拉樹根的時候笑 , 因為他的表情很好笑..中文字幕也翻的很好笑 ; Edward讓bella看他的原形的時候也笑...原本以為會很恐怖 , 還想說沒變啊!!過了一會Bella說話後才知道是會發光 ; 後來Edward說Bella是他的海洛因的時候笑...獅子愛上羔羊的那段也笑...可是這是因為超不好意思的啦!!  )
在一起後Edward載Bella上學戀情公開....( 這裡Edward笑的很囂張像個壞男人 , 我想是因為他超高興的吧!!跟Bella的不自在成了很大的對比  )
在Bella房裡first kiss...( 演變到後來超激情 , 亂不好意思的 , 還好Edward止住了; 後來Edward看著Bella睡覺 , 我超愛這裡 , 很溫馨的感覺 )
Edward第一次帶Bella見家人中的對話.... ( Cullen家為了Bella第一次用廚房 ; Bella說如果他們交往的不好的話 , 她會被吃掉 ; 看到牆上滿滿的學士帽.. )
在Edward房裡跳舞..爬樹..彈琴給Bella聽...( Bella說不怕他 , Edward露出笑容.....Bella’s Lullaby真的好聽 )
Cullen家族打棒球....( 必須選在打雷的時候才能玩 , 此時的音樂很搭 )
被James追殺被咬...在醫院.....( 在車庫裡Edward對Bella說...現在 , 妳就是我的生命了....超感動 ; 看到Bella被咬 , Edward簡直發狂了; Edward自責讓Bella受到傷害而想與她分開 , Bell極力反對...看到這裡超心痛的 )
從家裡到舞會...遇到Jacob.....( 我一直覺得Edward跟Bella的爸爸同處一室時一臉超不自在的 , 就像是個普通的男朋友見到了女朋友的爸爸 , 這時的他不像是吸血鬼而有像人類的感覺 ; 遇到Jacob後 , Edward對Bella說....我才離開兩分鐘 , 狼就出現了....會不會是因為他知道Jacob也喜歡Bella!? )
在舞會上...( Edward對Bella說...舞會是高中的一部份 , 我不希望妳錯過.....還有體貼的把Bella抱到腳上跳舞 ; 最後我以為他會咬Bella當作ending , 結果僅是Edward親了她的脖子說....就這樣快樂的跟我在一起一輩子不好嗎?....我想Edward一定很掙扎 , 卻不想自私的把Bella變的跟他一樣 )
 
看到這裡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愛Edward的角色了吧!!
簡直超完美...幾乎是沒有缺點的.......吸血鬼ㄝ
況且現實生活中你絕對不可能碰到一位有責任感又專一又溫柔體貼又有禮貌 , 個性超好又很強的吸血鬼帥哥
< 專一 > 光是這點以現在來說就很難得了吧!!
更何況Edward身為吸血鬼 , 圍繞在他旁邊的都是俊男美女( 難怪會有人覺得電影選角不好 , 因為女主角本身也太漂亮了 , 不像書裡說的那樣平庸 ; 如果我是男的也會愛上她吧!! )
就像是打棒球的時候 , Edward幫Bella帶帽子還細心的幫她整理頭髮.... 
連在餐廳吃飯的那幕
女服務生問Edward要不要點些什麼.....
Edward的眼睛都沒有離開過Bella

 
一看完電影的時候還覺得...啊!!結束了嗎!?怎麼就只有這樣
完全不滿足啦 ( ...我真的對笑容超帥的人毫無抵抗力^^" )
令人超期待下一集的內容
還是先去敗書來看吧!!
 
這裡是別人的部落格內容..寫的很棒( 果然有看書跟沒看書的差別就在這裡 , 我們這些沒看過書的一點都看不出電影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ab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