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那麼巧??
逛個夜市也可以看到你~~~雖然時間很短暫
可是....看到你好像很開心.......牽著........應該是你的新女友......
該有什麼感覺......生氣....傷心...難過...還是忿忿不平!??老實說~~我沒辦法釐清
可笑的是...當下我卻只有 " 哇~~這是什麼情況阿!?? "這種想法
只是........我想........我大概沒辦法像你這麼....馬上就可以找到新的女朋友~~也許還換過很多個了
只是....看到你牽著她的手.......卻還是無法漠視....似乎又牽動好像已經平靜的心
我只是....我沒想過後來我們會變成這樣.......雖然想過會分開或是.......可以再看到你........也許是...雖然我一直都想著你卻沒兩者都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情況吧!!
雖然也許想過千百次你有別的女朋友....卻從不想真正的看見過
所以~~沒錯......也許我只是在嫉妒罷了
 
或許這樣是好的....
最終還是該清醒了......當再一次的見面後卻又再過了沒有任何音訊的半年....
你卻連通電話都懶的打....
只是用MSN跟我說著一些你的還有不著邊際的事情.....而沒有任何一絲想知道我的事( .......這時我真的有些痛恨MSN這種東西了^^")
接下就說如果不想要你來找我可以說......好像你有多仁慈
然後又很快的離線......完全沒有給我回答的機會
連想問問我的想法都沒有.......就.....這樣毫不猶豫的說出口........好像你只是在....告知....這件事
就像是.....迫不及待的想結束......
從來都是你就這麼不見了...打電話也沒人接..........我根本就就沒有選擇的機會不是嗎!??
我只能選擇等....等你的電話.....等你突然又想見我
那時我就該發現你並沒有這麼喜歡我........至少不是像我喜歡你那般的喜歡我....
好像這一切都只是個假象.....我自以為我們在戀愛....也許我一直到現在都沒辦法看到別人就是因為這樣吧!!
我還以為你是我的Edward......但其實Edward這樣的個性也許並不存在再現實中.....一開始就錯的離譜了
 
現在......我又不知道自已在打些什麼了.....好像每次看到你都會這樣.....
反正我也不能做什麼....或是想什麼都沒用的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ab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