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還是看看別人的blog吧!!比較實際點.....
莎拉布萊曼< 真愛傳奇 >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4/4&4/5第一場 http://blueleslie.pixnet.net/blog/post/23580793  <= 藍色雷里斯的陰暗地下室
這位作者這次兩場都有參加 , 也比較過了一番 , 再加上......他也有去後台見莎拉布萊曼本人!!! ( 據新聞說歌迷是花了一萬三才有此榮幸呢!!~哇 , 不過他應該算是工作人員之類的吧!?? )
~~~~~~~~~~~~~~~~~~~~~~~~~~~~~~~~~~~~~~~~~~~~~~~~~~~~~~~~~~~~~~~~~~~~~~
原本想找朋友一起去聽 , 但到後來幾天門票只剩3千及3千6兩種價位 , 大家都覺得實在是太貴囉!!( 老實說~其實我也覺得很貴呀!!但是 , 那種沒看過就很想看的心態作祟^^" 再加上....都是我媽啦!!~"~剛開始跟她提的時候 , 她還很高興的說要跟我ㄧ起去聽 , 結果又反悔 , 害我都來不及找人~~怒!!所以這跟我後來堅持要去看可能也有關吧!!)
雖然我第一次去小巨蛋看演唱會 , 雖然我只看過這一場 , 雖然一開始是有點小賭氣....
可真的看到後 , 超慶幸這個決定是對的~^O^
演唱會上 ,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據說是莎拉布萊曼親自設計打造的3D舞台上架設的三片移動式螢幕 , 在她演唱「 Hijo de la Luna 」和「Running」這兩首時 , 由於我坐在遠遠的黃區 , 所以當她與舞者躺在凹槽裡投影出來的效果 , 配合著她們的動作 ,  真的有讓虛擬與實境看起來融合為一 , 就像是他們真的在水裡漂浮著的感覺~~超美的!!
當下你只覺得 ~ 噢!!真的.......該買第一排的!! 會更有臨場感些...( 這是我唯二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 坐在遠遠二樓 , 感受真的很有限哪!!^^"就算拿了望遠鏡都還是看不太清楚~"~ 另一個可惜之處是~我以為不能照相 , 所以就沒帶相機出門 , 沒想到現場工作人員說可以照相只要不開閃光就好.....T_T) 而且我真的覺得沙拉布萊曼雖然已經49歲了,可還是很浪漫ㄝ!!從她的服裝都是閃閃的亮片..飄逸的薄紗長裙 , 還有她設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 穿著小紅帽裝真的在騎腳踏車以及坐在那張高高的床 , 還盪鞦韆的橋段.....
不過 ,  我最喜歡的是「Gothica─Fleur Du Mal」以及「 Let it Rain 」, 當我前陣子在youtube上看到她2008年1月16日在維也納聖史蒂芬大教堂演唱時就覺得「Gothica─Fleur Du   Mal」跟這座建於西元1147年的古老哥德式大教堂超match的.....而小巨蛋版--一開場就飆高音我也很愛就是了( 余光音樂提供的廣告影片 )
    
小巨蛋版--一開場就飆高音我也很愛就是了( 余光音樂提供的廣告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eab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